進香團有迷魂盜!老婦遭洗劫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最近是進香團旺季,不少信徒到處跑廟宇上香,不過卻有迷魂盜混入其中作案。台北縣板橋奉天宮日前包遊覽車到南部進香,不料卻有一名女迷魂盜混入,拿摻有迷魂藥的飲料迷倒兩名老婦人之後趁機劫財,被害人還因此摔成重傷。警方發現這名女迷魂盜做案時都戴著口罩,已經在好幾個進香團作案過,已經列為重大查緝對象。

  媽祖生日,大大小小進香團來自全省各地到處上香。不過竟然有女迷魂盜看上這群虔誠信徒,當成待宰羔羊。陳老太太就是受害者之一,因為喝了迷魂盜提供的飲料,被迷昏跌到地上,還摔成了骨折,只能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怎麼樣也想不到,只不過是跟進香團到南部去拜拜,卻發生了這種慘事。另外一位郭老太太也有同樣遭遇,還摔到必須坐輪椅。

  原來是有女迷魂盜看準這波進香團熱潮,趁機混入,專門對著穿金戴銀的信徒猛獻殷勤,還在飲料裡放迷魂藥。不少人因此被迷昏,被洗劫財物。歹徒整個過程都戴口罩,警方懷疑這跟去年混進進香團洗劫財物的人是同一個,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