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砍夜歸人 監視器全都錄

黃文良 楊宗穎  / 台中市

  台中地區又有飆車族逞兇,砍殺夜歸騎士。兩名值完夜班要回家的男子,只因為和飆車族擦身而過,對方竟然無緣無故,將兩人堵住,拿刀就砍。兩人手腳嚴重受傷,其中一人手筋還被砍斷。

  路邊監視器只拍下行兇的飆車族逃離的影像,警方正全力追查歹徒行蹤。躺在床上的紀先生,手腳都被嚴重砍傷,其中右手手筋還被人斷,談到為什麼被飆車族砍殺,他也沒有頭緒。隔壁床的謝先生則是他的同事,兩個人一起下班,卻一起被砍,現在還心有餘悸。被飆車族砍傷的兩個人都住在同一間病房,其中紀先生傷勢比較嚴重,右手手筋被別人砍斷,手腳都裹上紗布,談到為什麼被飆車族砍傷,他也沒有頭緒。

  隔壁床謝先生是他的同事,兩個人一起下班卻一起被砍,到現在還心有餘悸。不到一分鐘兩個人被砍傷,手機還被搶走無法報案,害得他們只能跑到附近超商求救,結果幾分鐘過後,另外一個地方又有人被同一群飆車族砍傷,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錄影帶,目前鎖定這四名騎機車戴安全帽的年輕人,要在最短時間內,抓到這幾明夜歸人的煞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