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破裂 國三生砍死學長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台中縣清水鎮深夜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十幾名國中生因為校園糾紛相約談判;結果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其中一名已經畢業的十六歲蔡姓少年,被另一名十三歲的國三學弟持小武士刀刺進胸部,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事後警方找到鬥毆的青少年,將他們全部逮捕。雖然兇嫌的父親隨後趕到警局,為兒子犯下的大錯向受害家屬下跪道歉,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案發地點在高美地區一座土地公廟前,十三歲的黃姓少年殺了十六歲的蔡姓少年後,把兇刀丟進田裡。員警事後帶著嫌犯回到現場,家屬也趕來了解狀況,不過不願意表示任何意見。

  會急著跑,是因為自己的兒子持刀殺了已經畢業的學長;但死者家屬氣憤難消,要找兇嫌算帳。逞兇的兩幫青少年彼此認識,為了在學校的債務問題多次談判;沒想到,十六號下午談判破裂。

  兇嫌的父親知道兒子犯下大錯,一早在自己家門前向死者家人下跪道歉,但是再多的歉意和懺毀,也挽回不了一條已經逝去的年輕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