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持槍匪 揮鋼絲傷員警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竹北市今天有一名男子持槍到KTV鬧事,不但如此,這名男子還對前來處理的員警持槍恐嚇,並且用鋼絲打傷了警察,行徑可說是十分囂張。

  畫面中這名頭破血流的男子,被警方制服後,十分狼狽的坐在椅子上,不過稍早前他可是囂張的很,一手拿著改造手槍、另一手拿著鋼絲攻擊前來處理的員警,還對警察咆哮。

  32歲的林姓男子,今早疑似吸毒後,來到這家位在竹北市的KTV門前大吵大鬧,而且還拿著手槍,民眾報警後,警察立即前來處理,沒想到卻遭到林姓男子的攻擊,部份員警還因此掛了彩。只是林姓男子的下場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和警方經過一陣扭打後,他老兄頭部受了傷,還血流不止。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林姓男子不但前科累累,還有多次攻擊警察的行為。最後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了這一把十分迷你的改造左輪手槍,以及四發子彈,另外還搜到了將近50萬元的現金。而至於這筆錢的來源,以及林姓男子持槍到KTV鬧事的原因,警方正在深入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