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師上網釣同志 性虐劫財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今天逮捕一名讓同志圈聞之色變的SM網咖之狼,嫌犯是一名補習班數學男老師,專門上網找男同志援交,嫌犯有特殊性癖好,自備道具,將被害人捆綁,雙方發生關係之後,再洗劫被害人財物,有一名銀行行員因此損失三十多萬,過去幾個月,嫌犯已經得手上百萬元。

  戴著眼鏡一派斯文模樣,補習班老師曹姓男子卻是讓不少男同志人財兩失的網路之狼。警方帶著他重回網咖,發現他在網路上化名「哥哥」,號稱可以取悅喜歡SM也就是性虐待的同志朋友,把網友色誘到賓館去之後,謝老師把對方五花大綁,開始大玩SM性遊戲,雙方發生關係之後,嫌犯居然在事後拿出槍來威脅男同志,不但極盡虐待,洗劫財物後揚長而去。

  誰想的到,原來這名網路之狼,居然是某家補習班小有名氣的數學老師,受害人包括在銀行擔任要職的同志,他被搶走三十萬,還有二十出頭的大學生,一個月的生活費被榨乾。仗著老師身份,曹老師至少犯案四起,不少同志網友還不知道他就是網路之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