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死人』遭虐 警方擺烏龍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警方昨天破獲一起手法殘酷的討債凌虐案件,救出一名被打得全身是血、已經昏迷的年輕男子,不過奇怪的是,警方調閱被害人的身分,發現他從民國88年開始,就被記錄在獄中死亡,怎麼五年後突然死而復生?警方今天終於查出真相,很可能是刑事檔案登錄錯誤,讓當事人當了五年死人。

  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陳先生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怎麼也沒想到和女朋友去還個車,車行竟然說他把車子給撞壞,要他付七萬塊的修理費,甚至找來十幾個人拿木棍、電擊棒毆打他,百般凌虐。

  還好救回一命,但離奇的是,警方調出他資料,卻發現他早在五年前就被申報在獄中死亡,但人死怎麼可能復生,莫名其妙蹦出自己已經死亡的消息,連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經過指紋比對,總算真相大白,原來是刑事檔案登錄發生錯誤,烏龍一場,還好員警明察秋毫,要不然自己當了五年的死人,恐怕都還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