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床墊廠大火廠房化灰燼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龜山鄉發生一起大火慘劇,一間日前才被消保官查獲涉嫌製造黑心床墊的無照工廠,夜裡突然發生大火,四百坪的廠房不到一小時就付之一炬,造成兩死兩傷,其中死者是工廠老闆年僅12歲和10歲的一對小女兒,起火原因可能是房客打麻將時抽煙不慎所引起,不過也不排除有人縱火。

  這時候灑水其實只是為了降溫,因為四百坪的廠房早已經被大火燒得精光,由於現場四處還看得見悶燒的痕跡,消防隊員不敢大意。大把火來得太快、太突然,讓一家五口都住在裡頭的陳姓老闆,兩個年僅10和12歲的女兒,在睡夢中根本來不及逃生。

  不僅兩個小女孩不幸葬身火窟,抱著小兒子衝出火場的媽媽也遭到灼傷跟嗆傷,鑑識人員冒著高溫在火場裡發現了這張燒焦的麻將桌跟滿地的麻將,這時幾個分租房間的房客才說,起火當時他們的確正在打牌。當時至少有7、8個人進進出出,之後小孩的門口就竄出火苗,再加上這間工廠正好是做床墊的,前陣子消保官一度還將他列為黑心床墊的偵查對象,怎麼會這麼巧,之間是否有關聯,都是現在偵辦的方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