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老師 操控最大搖頭丸廠

詹智淵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檢警在中部地區,破獲全國最大的搖頭丸製造工廠,主嫌居然是一名台中二中的老師。他利用化學專業知識大量購買化學原料,數量之多,足足可以生產好幾萬顆搖頭丸。校方表示,這名老師曾和太太合開補習班,後來倒閉,可能因此欠下大筆債務。

  坐在椅子上身穿藍色上衣的,他就是台中二中的老師呂子權,被警方查緝時,他一付氣定神閒的樣子,還會主動送水給警方。而這些一瓶瓶化學藥劑,就是他製造搖頭丸的所需的化學元素。

  對化學很有興趣,加上曾經到到清華大學進修過化學課程,呂老師輕易製造出這一顆顆的搖頭丸,警方在他住所起出多達十六萬顆,獲利高達五千萬元。要賺這麼多錢,校方則說老師有債務問題。

  來到老師的家,呂老師與太太幾年前合開過的補習班已經沒有營業,債務是否跟補習頒倒閉有關,鄰居說並不清楚。被查扣的原料,呂老師至少還可以製造出一千多萬顆,教書的夫子變成毒品製造者,令檢警單位相當震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