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開職業賭場市議員入股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檢警破獲一間以旅遊公司為幌子的大型職業賭場,竟然是由市議員和黑道人物合資開設的,每天賭資超過上千萬,檢方今天現場逮捕到24名賭客和工作人員,查獲三百多萬賭金,不過原本每天會親自到賭場收錢的涉案市議員,卻剛好不在,檢方現在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警方破壞櫃子,裡頭果然放了天九牌、賭具和上百萬的賭資籌碼,霹靂小組還荷槍實彈把一票賭客們制服在地上,沒想到這時後頭一群打扮入時的太太,牌打到一半被中斷心情惡劣,竟然和警察嗆了起來。

  狡猾的賭客本來還打算把桌上賭具往外丟湮滅證據,不過警察早就在樓下蒐集物證,賭客們這麼囂張可能是因為賭場幕後老闆就是黑道與一名台南市議員,而且市議員每天還會親自到賭場收錢。

  由於賭場有市議員撐腰,生意興隆,賭客想上門還得等電話通知,一晚賭金出入就上千萬元,雖然沒有當場逮到市議員,不過檢方已經發出通知書,請議員說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