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對撞 祖孫三人傷重死亡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線省道台19線褒忠路段,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輛車對撞造成三死四傷。死亡的是同坐在一輛車裡的一家人,他們被甩出車外,跌落在排水溝裡,雖然緊急送醫,但祖孫三人都回天乏術,而另一輛車上的四個人則受到輕傷。警方研判應該是其中一輛轎車闖紅燈肇事,才釀成這起重大悲劇。

  車禍現場兩輛白色轎車都被撞離原本行駛的路面,一台整個翻覆到田裡,一台在旋轉好幾圈之後甩到旁邊的空地。車子的三個人飛出車外,撞到攔水壩,在地上留下大攤血跡,全都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這輛白色轎車裡當時坐著祖孫三人,他們當時由東往西行駛在縣道上,與由北往南行駛在台19線上的小轎車對撞,結果小轎車被撞飛到田裡,裡頭的四個人受到輕傷爬出車外,但祖孫三人因為撞到堅硬的水泥,全都當場死亡。

  到底什麼原因引發這起車禍,因為現場沒有目擊者,所以很難釐清,不過警方研判,應該是有一方闖紅燈所引起,目前正在深入調查釐清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