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債難還 兄弟倆喝農藥自殺

吳一中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一則最新消息,台中縣東勢鎮一對兄弟,一早在鎮上的巧聖先師廟旁服農藥自殺,兄弟倆都中毒過深死亡。警方調查,兩兄弟都是現役軍人,他們留下遺書表示,是因為信用卡借貸,無力償還,加上父親失業、母親離家出走,才會一起走上絕路。

 兄弟倆自殺的位置在一所廢棄托兒所的廣場,兩人被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一個人倒臥在地上,另外一個人靠在牆上已經氣絕多時。死者的表哥趕到現場,說兄弟倆昨天還有打電話給他,跟他抱怨借了信用卡還不出錢,沒想到今天竟然兩兄弟服毒自殺。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瓶飲料,裡頭裝有750cc的白色液體,可能是農藥,因為在現場還有一封兩人留下的遺書,上頭寫到有機會再跟朋友相聚。家屬表示兄弟倆人相差11個月,兄弟倆分別只有19和20歲,目前都還在當兵,不過兩人的父親失業,媽媽又離家出走,家庭環境並不好,是否因此逼他們走上絕路,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