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搶匪遇上高店員落荒而逃

王欣怡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出現一名超商搶匪,手持菜刀連搶三間超商。不過搶到第三家,卻踢到鐵板。因為這名搶匪的身材相當矮小,卻碰到一名身材高大的超商店員,兩人扭打之後,搶匪倉皇逃跑,最後還是被警察抓到。

  身穿雨衣手拿菜刀的曾姓嫌犯衝進超商喝令店員拿出錢。店員假裝屈服,在伺機搶下菜刀,與歹徒發生激烈扭打。這起連續超商搶劫案是發生在雲林縣元長鄉,身高不到160公分的42歲曾姓嫌犯,在連搶兩間超商後食髓之味,在要搶第三間超商時竟然遇上身高超過180公分年輕力壯的店員。

  曾姓嫌犯根本像是小孩遇到大人般,機警的店員馬上趁機搶下歹徒菜刀,雖然歹徒趁機跑走,不過,警方還是在幾個小時後將嫌犯逮捕,嫌犯在警局直說我不敢了。落網後曾姓嫌犯坦承犯案,表示因為打電動缺錢花用,才會在東勢鄉和元長鄉的街道上連續行搶三家超商,得手金額約六千三百元,不過,搶來的錢早被曾姓嫌犯花光,現在不僅錢沒有了,曾嫌還得要吃上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