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敢嫌我老?農夫怒毆酒家女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一名老農夫昨晚到小酒家消費,一名酒家女開玩笑說他人老不中用,老農夫憤而打傷她。被害人事後到醫院治療,老農夫後悔去探視,沒想到氣沖沖的酒家女吐了他一口口水,老農夫竟然拿刀,把酒家女當眾在醫院殺死。

  穿黑衣服的酒家女氣急敗壞地來到醫院要驗傷,不也就和客人開個玩笑說他太老,還真的被對方飽以老拳,這開不起玩笑的客人還敢來探視,酒家女氣得對他吐口水,沒想到對方突然拿出短刀,將酒家女刺倒在地,酒家女從走道中央滾到牆邊,凶嫌發了狂似的拿刀不停揮舞,旁人都快要拉不住。

  酒家女雖然被送上擔架急救,但最後因為失血過多死亡醫護人員目擊全程不敢相信救人的醫院裡竟然發生了殺人的事情,而這個脾氣有夠壞的凶嫌竟然還大搖大擺地在現場走著,隨後立刻被抓。消息傳回酒家,酒家女個個引以為誡,都說要開玩笑可以,但千萬不能嫌客人太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