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籍女毒販遭逮自稱染愛滋

張晉豪 李文耀 報導  / 台北市

  基隆警方在中正機場,逮捕了兩名涉嫌夾帶毒品闖關的毒販,查獲【市價上千萬】的毒品,其中一名泰國女毒販,被查出夾帶七千顆,俗稱【泰國搖頭丸】的毒品【亞霸】,不過更嚇人的是,她自稱罹患了愛滋病,全身還有多處潰爛傷口,讓偵辦員警十分緊張。

  向警方供稱自己罹患愛滋病的,泰國籍李姓女毒販,在警方的押解下走進了偵訊室,在無法證明是不是,真的有病的情形下,讓偵辦的員警們都十分的緊張,昨天深夜她攜帶著一包一包,包裝精美的泰國糖果蜜餞,夾帶市價近三百萬七千多顆,泰國製俗稱亞霸的安非他命,企圖在中正機場闖關,沒想到卻被等候多時的,基隆市警方當場逮捕,而這些小藥丸每一顆市價,可是高達新台幣四百多塊,是許多有毒癮外勞的最愛。

  只是警方抓完人後並沒有離去,凌晨又在中正機場逮捕了一名,廿三歲的毒販周慶吉,他穿著女用束褲在大腿內側,夾帶了二塊海洛因磚,沒想到還是被警方發現。而警方目前也正在追查,幕後販毒集團的行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