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特光電廠大火 六員工嗆傷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兩家科技公司下午都發生意外,全球生產偏光片第二大廠,力特光電公司發生火警。當時公司內有一百多名員工緊急疏散,雖然火勢半小時內就被撲滅,不過還是有六名員工在逃生過程中,被濃煙嗆傷。而華亞科技則是傳出洗窗工人墜樓意外。兩名工人當時正在清洗外牆玻璃,結果纜繩突然斷裂,兩名工人從十一層樓高掉了下來,當場死亡。

  大量的濃煙從廠房裡竄升,中午十二點,桃園的力特光電突然傳出火警,一百多名員工緊急疏散到停車場,有六名員工因為太過緊張,吸入微量濃煙,送醫急救。消防隊接獲線暴立刻派出水車前往灌救,火勢在半個小時後獲得控制,還好沒有造成更大的災情。

  不只是這家科技公司發生意外,位在龜山鄉復興路的華亞科技,下午也發生兩名洗窗工人不慎摔死的意外,這兩名清潔工分別是24歲的王忠義和30歲的林志煌,他們是從35公尺高的十一樓開始往下進行清洗工作,由於風實在太大了,纜繩不斷在牆壁上磨蹭,再洗到九樓時,突然斷裂,兩名工人站在垂掛式的籠子裡,摔落地面當場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