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搖頭丸 老師真的製毒

廖學賢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二中特教老師呂子權涉嫌製造搖頭丸,警方上個月在他開設的補習班查獲20萬顆,呂子權也因為製毒遭到羈押。但是,台中地檢署經過一個月的偵辦,發現呂子權製造的可能只是減肥藥。他們懷疑當初偵辦的檢調單位栽贓。下午還借提人犯重新勘驗這些藥丸,不過,同時間報告出爐,證實所有的藥丸全是二級毒品搖頭丸,台中檢方顯得相當難堪。

  就是搖頭丸,老師真的製毒,這一大包一大包的膠囊,從台中二中特教老師呂子權的補習班被找出來,當初偵辦的中機組和雲林地檢署開開心心舉辦記者會,說破獲國內最大宗搖頭丸製造工廠,但事隔一個月,接手偵辦的台中地檢署跳出來說,那可能只是減肥藥,懷疑調查的過程出現瑕疵,下午大辣辣直闖中機組調查,在門口就遭到阻攔。

  光是車子要怎麼停,雙方就僵持許久,由於地檢署沒有通知中機組,就借提人犯召開臨時偵查停,中機組全程錄影蒐證,自家人槓上自家人全都因為嫌犯翻供,說搖頭丸其實就是減肥藥。但中機組人員出示檢驗通知書,證實沒有冤枉製毒的高中老師,也反駁台中地檢署栽贓的說法。他們說白紙黑字會說話,搖頭丸不可能會變成減肥藥,最後地檢署人員也只好帶著難堪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