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稱徵模特兒 迷昏少女性侵

黃家騰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驚傳兩名女子慘遭迷魂大盜性侵害案,這名歹徒,專挑在百貨公司逛街的美貌女子,以應徵模特兒作藉口,誘騙到咖啡廳面試,趁機在飲料中下藥,再利用對方意識不清,帶到山區性侵害,其中一名少女,到現在還在醫院治療,受害不淺。

  就在這家台北市知名的百貨公司前,傳出有迷魂盜,專挑美貌少女性侵害,三天前,一名少女,遭到自稱星探的男子搭訕,表示能夠幫受害人成為模特兒,兩人在附近的咖啡廳面談,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在飲料中下迷藥,趁著受害者意識不清,把她扶上車,帶往山區性侵害。

  而這樣的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早就有少女遇上這名迷魂色狼。由於被害人,喝下迷藥,對於案發的情節完全不記得,其中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喝下過多迷藥,至今仍然在醫院治療,警方目前還沒有辦法掌握歹徒的特徵,只能在百貨公司前,加強巡邏,以防再有少女遭到毒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