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女大生遊日遭殺害棄屍

綜合報導

  靜宜大學日文系三年級女學生蕭任蕎,五天前,跟著旅行團到日本富士山旅遊,深夜外出買電話卡,之後不見蹤影。就在家屬呼籲日本警方搜尋的同時,剛剛日本NHK電視台,發佈最新消息,證實她已經遭殺害。警方在女學生旅館附近交流道,發現女學生屍體,並且逮捕一名日本嫌犯,不過他殺人的動機,日本警方還在調查。

  拿著女兒的照片,蕭媽媽心裡好著急他說,五天前,兄妹兩還高高興興的和全家道別。沒想到,要一起去日本觀光沒想到,現在小女兒竟然不見了,生死未卜。這名還在就讀靜宜大學三年級的學生蕭任喬,二十七號和哥哥,跟團,到日本玩。行程五天四夜。兩兄妹一路從箱根玩到橫濱,二十八號晚間,他們住在梨山縣的旅館,深夜十一點多,蕭同學說要出去買電話卡,等到凌晨兩點半,竟然都沒回來,只好報警,日本警方全力找人。旅遊團的其他團員晚間就即將回台,一向給人治安良好的日本,如今也傳出遊客無故失蹤,蕭任喬同學人在何方?擔心人身安危,日本警方已經留置女學生同行的哥哥協助調查,台灣的旅行社明天也將派員前往日本,協助辦案,爭取破案時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