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狂風勁雨 鷹架倒路樹躺

黃柏齡  / 高雄市

  敏督利颱風過境,南台灣也是風雨交加。高雄市從半夜到清晨,都籠罩在暴風圈裡,路樹、鷹架應聲倒塌,許多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也淹水,民眾忙著處理善後。

  颱風氣流強襲高雄市,半夜裡昏黃的燈光下,傾盆大雨迎面而來ns陣陣斜雨強風,店家布條快被吹跑,行人號誌也進水壞了一直停在小紅人上頭,正好說明了這樣的天氣,最好是沒事不要上馬路來,因為就連這麼大的路樹,半夜裡頑強抵抗的結果,一早醒來幾乎都是攔腰折斷,屍橫遍野!就連原本這麼堅固的廣告看板,也只剩下嚴重骨折的支架!

  怕地下停車場淹水的民眾上午開車查看,果真不幸言中,海水倒灌不斷地地底冒出,停車場已經成了池塘。不但是底下淹,就連住家也淹!不少民眾趁著白天風雨稍歇出門買菜,非常辛苦,老阿嬤堅持數十年如一日,今天仍堅持撐傘騎鐵馬,不肯退讓!不回答面帶微笑繼續騎,緊回家洗澡換衣服,才不會感冒,颱風天的鐵馬老阿嬤,真是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