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狂風暴雨 路樹圍籬倒塌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首先關心敏督利颱風、造成的災情。昨天深夜、颱風從花蓮登陸,在花東以及高屏地區,都刮起狂風暴雨。

  首先在花蓮,路樹圍籬,被連根拔起,也因為天雨路滑,還有車子失控衝上安全島,甚至有加油站淹水,水深及膝。另外還有六個人失蹤,包括五名政大登山學生、以及一名釣客,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敏督利的陣風高達13級,13級的風到底有多強,這是昨天晚間敏督利中心登陸記者與中心強陣風正面接觸的過程。

  兩頓重的箱型車兩度要飛起來。不過廣告招牌沒有這麼重只能隨風飛舞。13級陣風,在三個小時的時間內揉躪了整個花蓮市路樹大家一早起來只看到道路中間停滿折斷的路樹更糟糕的是還要廣告看板整個摔下來打壞了車輛。

  花蓮市遭到狂風暴雨的蹂躪,花蓮縣也不好過,位於富源村一名李姓男子在30號前往富源蝴蝶谷釣魚後消失無蹤。大家都在盡力尋找。經過一夜風雨花蓮的接到濕滑更造成一輛轎車失控撞上號誌牌,還好駕駛即時被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難堪的是日前才因為漏水遭到批評的花蓮新航廈遇到敏督利的大風雨還是沒輒,機場大廳到處是水桶,看來工程品質真的還是要再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