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坐牢不怕死 搶匪跳海逃

巫召清  / 苗栗縣

  苗栗警方清晨逮捕到一名涉嫌搶劫超商的男子,他為了不想進監牢,竟然騙警察說自己的弟弟是共犯,就藏在通宵海堤旁的工寮,他還好心帶警察去找弟弟,沒想到趁警察不注意,竟然冒死跳海逃脫。在颱風天裡,警察出動好幾艘船和直昇機,陸海空同步搜索,但是找了一整天,目前他還是生死不明。

  風大雨大的颱風天,警方出動五艘船,頂著七八級的風浪,不斷地在海面上搜索,空中還有直昇機來回盤旋,陸海空同步出動,為的是尋找一名跳海的嫌犯,他因為搶超商被逮,不想坐牢,就騙警察說,他的弟弟也是共犯,而且躲在通宵海堤旁的工寮,警察信以為真,帶他來找弟弟,沒想到他趁對方不注意就往海裡跳。只是,他選在颱風天跳海,把員警給嚇壞了,再怎麼會游泳,也很難對抗這樣惡劣的天候,警方找了一整天,只找到他的一件黑色外套,附近的漁民不忍心警察在這樣的氣候下在海上搖搖晃晃找歹徒,主動幫忙協尋,只是,大家一致認為,嫌犯恐怕是凶多吉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