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槍免責首日 高雄最績優

潘潔瑩 張夢熊  / 高雄市

  這個月開始,自首報繳槍械可以免除其刑,今天就有一名在高雄市經營pub的老闆,帶著五千多發的制式霰彈子彈,和一把拆卸的霰彈槍,到警局自首報繳,子彈數量是高雄市歷年來最大宗,這名老闆說,是朋友寄放的,直到朋友過世,打開箱子才知道竟然是彈藥,一名刑警好友勸他趕快交出來,免得被黑道盯上,交出來後,他說像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寫著池上米的麻布袋裡頭裝的可是殺傷力強大,一發就把目標打成蜂窩的的霰彈子彈,員警小心翼翼拿出來清點,竟然總共有五千零四十六發,外加一把拆解的霰彈槍,這都是一名張姓pub老闆拿到警局自首報繳,他說等自首他等了十四年。

  看包著霰彈子彈的報紙還是民國八十一年的舊報紙,警方相信這名老闆是因為道上朋友寄放,不知如何處理,刑警就在這間pub裡對老闆曉以大義。警方承諾不透露自首人是誰,還可以免除刑責,老闆事後向警方透露,放下心中大石,否則他真的是每天擔心黑道不知何時找上門。(潘潔瑩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