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炸總統府 "詐"彈客被逮

李晴 陳昭仁  / 台北市

  總統府昨天開放民眾參觀,不料警方卻接獲炸彈客電話,揚言要在總統府放炸彈,沒想到五分鐘後,憲警果真發現一個、背著包包的酒醉男子出現,在他的背包中、搜出一個電暖器和一瓶噴漆,他聲稱,是因為不滿監理站催繳24萬元交通罰款,卻不知已經觸犯恐嚇公眾危險罪,被移送法辦。

  一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就是拿著這罐噴漆和霹靂腰包,說是要報復政府,但仔細檢查,霹靂包裏並沒有危險物品,家住桃園的孔姓男子,被警方送到地檢署後隨即交保,為什麼這麼激動,他指著一疊紅單,氣的不得了。一疊又一疊的紅單,他沒有一張繳的起,但這名男子不說自己為什麼老是不守交通規則,倒是有滿肚子怨氣沒地方發洩,所以在酒後,先打了通電話到警局恐嚇一番,再帶著裝有電暖氣和噴漆的包包,往總統府一丟,決定嚇嚇安全人員,但他沒料到便衣刑警老早埋伏,立刻將他制伏,他嚇不了任何人,但這堆二十幾萬的罰單,還是得乖乖去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