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賣水業 阻擋消防車加水

詹季燁 葉弘傑 楊宗穎  / 台中市

  大台中用戶沒水可用,可是卻出現一個怪現象,那就是民間的賣水車在水公司前大排長龍等著載水去賣,免費供水的消防車卻只能在後頭慢慢等,讓消防隊員忍不住破口大罵。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大發雷霆,除了揚言要向經濟部提出國賠,也懷疑水公司是否和特定的加水車廠商涉及官商勾結。

  已經入夜了,還有民眾擠在水公司前等著接水,還用水桶在排隊,沒想到,這時卻看到一輛亮民間賣水的運水車開進水公司,而免費送水的消防車反而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接不到一滴水,消防隊員氣的大罵。他們懷疑水公司的人勾結民間業者載水營利,值班人員拒絕回應,拔腿就跑。這一跑,可讓市長胡志強,再度砲轟自來水公司。無預警斷水,胡志強氣的要提出國培,而自來水公司說,這些業者都是醫療或緊急用途。但運水車上頭明明寫者是埔里泉水,擺明就是要去賣水,其中有沒有弊端,實在充滿問號。(詹季燁 葉弘傑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