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區供水四天 民眾持續搶水

賴佩伶 葉弘傑  / 台中市

  大台中地區已經連續四天分區停水,市民苦不堪言,到處搶水,結果卻傳出市長胡志強,要求消防車一天內,兩度到他的官邸送水,對此,胡志強非常氣憤,出面澄清他自己也三天沒洗澡,與市民共體時艱,而官邸會有水用,是住委會依循正常管道申請的。

  限水第四天,民眾還是到處找水,拿著水桶到送水車旁排隊接水,街上到處看得到消防送水車出勤,因為很多大樓水塔裡的水都已經用完了,雖然部份地區陸陸續續短暫供水,但是,打開水龍頭,水是髒的,根本不能用,自助餐小吃店只能用大水桶儲水,但是,再怎麼裝還是不夠使用。

  就在大家都在找水的時候卻傳出,台中市長胡志強住的大樓,在一天之內就有兩台送水車送水,疑似使用特權,對於這點,胡志強說,他寧願乾死,也不會這麼做。大樓主任也拿出當初申請送水的單據,說一切合法申請,他還強調,送水車只把水打到三樓的游泳池,胡志強的管家也是和其他住戶依樣,提著水桶到游泳池打水,絕對沒有使用特權。(賴佩伶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