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分屍案 檢警查出無名屍

張晉豪 葉子杰  / 台北市

  五年前在基隆發生一起分屍案,一名王姓女子出面指控,同居男友張瀟漢,涉嫌殺害一名楊姓男子,並且分屍遺棄在基隆的一個蝙蝠洞,不過檢警追查時卻發現居然又有身分不明的屍塊,懷疑另有人遇害!

  上午嫌犯二審宣判,判處無期徒刑,不過他卻大聲喊冤,否認殺人。原本還以為可以翻案,聽到宣判的結果,還是無期徒刑,涉嫌殺人分屍的張瀟漢,忍不住大聲喊冤。這起離奇的殺人命案,得回到十四年前說起,當時警方在濱海公路旁的蝙蝠洞,找到一些被分屍的屍塊,當時因為死者的身分無法確認,而不了了之。沒想到,七年後,一名王姓女子出面指控,同居男友張瀟漢,在爭吵中,殺害了一名楊性男子,然後分屍遺棄在蝙蝠洞裡。當時檢警在張瀟漢的家裡,找到一具屍塊,經過比對DNA比對,的確和蝙蝠洞裡的屍塊相吻合。不過,卻不能證明死者就是失蹤的楊姓男子,一起命案,怎麼牽涉兩條人命?這就是張瀟漢為什麼喊冤的原因。沒有殺人,那麼楊姓男子到哪去了,蝙蝠洞的死者到底是誰?成了最大的謎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