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漢闖校園 國二生護花遭扁

黃詩琪 王永秦 楊振漢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發生嚴重的校園暴力事件!七名國二的男同學,到台北縣三重某所國小校園裡打籃球,為了保護女同學不被惡漢騷擾,竟然引起對方不滿,帶了十名青少年闖入校園,拿機車大鎖圍毆這群國中生,結果其中兩名男學生被打的頭破血流,傷勢最重!警方今天調出校園監視畫面,並找來所有被害學生追查嫌犯!

  只不過是出去打個籃球,沒想到才國二的兒子,卻頭破血流,還包著滿頭紗布,幸好最後命是救了回來,但著急的陳媽媽只想趕快帶兒子回家。被打的還不只一個,站在派出所門口的這群小朋友,原本和陳同學相約到國小校園裡打籃球,沒想到因為見義勇為,保護女同學不被騷擾,對方竟然帶了十個人,看到他們就打。

  當時監視器還拍到,嫌犯手裡拿著機車大鎖,闖進校園,過沒多久,只見他們打完人之後,一個個倉皇的跑出校門口,而受傷的同學,隨後也被趕來的消防人員,護著頭,送醫急救。只是因為不滿他們多管閒事,十名青少年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在校園集體圍歐一群根本沒有反抗能力的國中生,如此囂張的行徑,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以及同學們提供的線索,全力追捕這群校園惡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