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保險員 花三百萬買兇殺夫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發生買凶殺夫的慘案。一名四十一歲的女保險員,因為和先生感情不好,先生又拒絕離婚,這名女子竟然教唆情夫買兇殺夫,她不但提供先生上下班的時間、路線給兇手,甚至為了支付買兇所需的三百萬元,在兩年前、就為先生投保意外險五百多萬元,警方已經逮捕所有嫌犯。

  四十一歲的韓春美,是一名保險員,身高約一百五十公分,個頭不高,不過,卻相當狠心,她和情夫朱華章交往一年多,期間曾兩度買兇想殺先生,這次竟然成真。韓春美拿出三百萬,要求情夫動手,結果上個星期六,四名嫌犯將她的先生以亂棒打死焉焉一息在稻田裡,警方根據附近工廠的監視器,找到案發時,有四名男子分成兩台機車從現場經過,於是循線起出犯案用的棍棒,和行兇時穿的大外套,才查出是一起教唆殺人案。

  被害人施建益和韓春美結婚快二十年,感情不好,沒有離婚,韓春美就在外頭交男友,為了支付買兇錢,兩年前就替先生投保五百多萬,死者的妹妹知道這個結果,實在難以置信。一段不愉快的婚姻,以這種方式收場,其他家屬都不願多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