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費講到爆 強迫女友援交

陳美喬 林志堅  / 台北市

  時下有些年輕人的價值觀,真有嚴重偏差。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起援交案,一對年輕的男女朋友,因為女友借用男友的手機講電話,短短兩個月內,話費超出三萬元,男友付不出錢,居然慫恿女友去做援交還債,自己還自擔任馬伕接送,讓員警不禁搖頭。

  原本是快樂談戀愛的年紀,沒想到狼狽的進了警局!這名才十七歲的少女,身上還穿著男友的灰色襯衫,一副小大人的模樣,沒想到,現在才了解,被男友出賣了!身高一百五,長相被警員形容是比恐龍還要恐龍的鱷魚妹,怎麼會走上這條路?

  原來是少女跟男友借了這隻手機,結果在短短二個月,就講了三萬多元,平常喜歡上網的男友,竟然就幫少女在網上刊登,一次三千五元的援交訊息,要做還要先收錢,更扯的是他會親自載送女友援交,大方的程度,讓人不想置信是男友,還是馬夫?這下子二人一起落網,因為女友未成年,沒良心的男友更是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