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情侶 雙雙上吊身亡

潘潔瑩 陳聖易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牡丹國中傳出兩名小情侶雙雙在家上吊自殺的不幸事件。國三男生張紫淵因為騎丟了阿嬤的機車,自責不安,前天晚上竟然在家中上吊自殺;他的女朋友曾秀萍知道噩耗,昨晚也在家上吊殉情。女方家屬私下透露,曾秀萍極可能就是因為男朋友上吊自殺才決定殉情。兩個小孩子的決定,讓雙方父母是傷透了心。

  到達意外現場得走兩個小時的顛簸山路,深山裡簡陋的鐵皮屋,就是國三女學生曾秀萍上吊結束生命的地方。她的母親傷心哭倒在地,希望女兒能醒過來。曾秀萍的姊姊認為,妹妹是因為氣喘病纏身,不想拖累家人才會輕生。但是隔壁的親阿姨,說出了女孩子內心裡真正的秘密。

  原來曾秀萍的心上人,也就是隔壁班的男同學─張紫淵,四月十一日突然在家中上吊身亡,檢警研判,曾秀萍可能是受不了男朋友自殺的打擊,才會在四月十二日相隔不到四個小時,也用上吊結束生命。不過先自殺的張紫淵帥氣、開朗,還是全校前三名,怎麼會輕生?張爸爸說,可能是紫淵自責最近弄丟了祖母的機車,才會輕生。

  兩個孩子一前一後走上了黃泉路,震撼了純樸的排灣族部落,也讓家長留下難以撫平的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