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鬱夫砍妻70刀再跳樓身亡

李垣誼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對夫妻凌晨發生口角衝突,患有躁鬱症的先生,一氣之下持刀將太太砍死,再從住家三樓跳樓自殺,留下只有一歲半的小女兒在家裏大哭!警方調查,行兇的丈夫是碩士畢業的韓國華僑,妻子是台大畢業,一天前才被公司開除,可能因此引發家庭衝突!

  發生命案的這棟大樓,檢察官和鑑識人員正忙著採證,凌晨一點多,呂家燈火通明,有人親耳聽到夫妻倆大聲爭吵,太太突然慘叫接著先生居然就打開陽台的窗戶往下跳。尖叫聲伴隨著小孩的哭聲,消防人員破門而入才發現他倆一歲半的女兒,還在屋內哇哇大哭,爸爸殺死媽媽,她親耳聽到,員警抱在手裏,實在很心疼。

  警方調查行兇的丈夫是韓國華僑,不但擁有碩士高學歷,還在一家電腦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但在一天前才被公司炒魷魚,可能是想到未來再加上躁鬱症復發,罵了太太幾句,只是台大畢業還是地主女兒的妻子,從小在家人呵護下成長,那裏禁的起先生大聲罵,當下吵了起來。

  結果先生一刀往太太的脖子砍下去,但跳樓後並沒有立刻死亡,警方懷疑他死意堅決到醫院後咬舌自殺,家屬自責因為早知道他一度負氣到機場想出國,就該有所防範,但這一切已經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