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假學歷 八萬元當碩士

黃詩琪 王永秦  / 台北市

  假學歷有人在賣!台北市刑大,今天破獲一個集團,逮捕到三名嫌犯。名校碩士博士的假學歷,要價八萬塊!警方發現,甚至還有郵局,台電跟捷運局的員工,為了升等,不惜鋌而走險、購買假學歷,政風單位已經展開調查,如果屬實,這些員工將被取消升等,還得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

  警局桌上放眼望去,一疊疊畢業證書,還有學校各處室的圖章,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的警方逮捕的這個詐騙集團,專門在報紙上刊登廣告,號稱幫你代辦學歷證明,只要你付的出每張八萬塊的代價,不管是國內外各種不同的碩士博士證明文件,他們通通都可以作的出來,甚至再加五千,連成績單一起都給你。

  由於嫌犯偽造的學歷證明都很逼真,不少的白領階級,為了升官求職,都會透過管道向他們購買假學歷,其中竟然還包括捷運局和郵局的員工,再加上嫌犯之一,曾經擔任某所院校的講師,警方正在追查,幕後有沒有其他教育人員涉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