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攔腰撞 晨運老翁斃命

陳美喬 戴榮賢  / 花蓮縣

  台北和花蓮都發生車禍肇事逃逸案件,土城一名老先生,今天早上外出做運動,不料卻被一部計程車攔腰撞上,當場死亡,計程車逃逸無蹤,另一起車禍,發生在花蓮,奇怪的是,婦人不但陳屍在路邊水溝,而且身上竟然被一台摩托車壓住,警方還將進一步釐清真正死亡原因。

  地面上還散落著老先生的涼鞋、帽子還有隨身聽,今天清晨八點多,他一如往常從土城的家一路散步到板橋來運動。沒想到在這個縣民大道路口過馬路時,就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老人家就這麼走了,計程車則逃逸無蹤,讓家屬相當心痛。

  同樣是肇事逃逸,發生在花蓮火車站旁的國興一街,凌晨四點多有人發現一名婦人被機車壓住身體,陳屍在路邊水溝當中。找不到任何證件,只留下一隻白布鞋和一支不能通話的手機,這時突然有鐵路的員工還以為是他們的同事出事了,一問才發現搞錯了。由於警方在現場沒有找到撞擊的痕跡,因此詳細原因仍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