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富商尋第二春 卻遇仙人跳

黃家騰 姜竹祥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有一名年近七十歲的富商,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名體形肥胖的中年婦人,想不到這名胖婦人竟然設下仙人跳的騙局,向這名富商勒索六百萬,兩人鬧上法庭,不過這名婦人卻表示,這名富商發生關係後,卻避不見面,才會要富商付錢以示負責。因為涉及妨礙自由,警方已經主動展開偵辦。

  坐在市場攤販的旁邊,身材肥胖其貌不揚的婦人,就是疑似這起仙人跳案件的女主角阿惠,受害的富商向警方表示,去年經由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阿惠,在對方的主動追求下,兩人很快在阿惠位於蘆洲的住處發生了關係。沒有想到在辦完事後,突然有一名男子出面,強迫富商簽下了六百萬的本票,這名富商才知道被設了局。

  不過這名疑似阿惠的婦人說,是要富商負責任才會要求保障。雖然雙方在最後是以一場誤會和解,不過由於全案涉及了妨礙自由、恐嚇的罪嫌,警方已介入調查。要錢沒要成,反到要吃上官司,這應該是阿會想都沒想到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