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斷頭案 被害人今火化

王嘉域 張春峰

  台中龍井通訊行老闆、遭女友斷頭分屍案,被害人的遺體今天火化。而在案情方面,檢警也有新的發現!警方查出,涉嫌殺人的黃麗燕,可能是預謀殺人;還打算嫁禍給林姓工程師男友,自己再潛逃出國。

  死者的弟弟抱著牌位走進火葬場,兩名三歲和五歲的兒子穿喪服也跟在後面。死者弟弟強調,案發後兇嫌黃麗燕和她的家人,沒道歉也沒來上香,看著哥哥的兩名幼子,他哽咽掉淚。

  檢警調查,黃麗燕殺死趙寅昌分屍之後,找男友林俊成協助棄屍,再讓男友住在凶宅兩天,自己則跑去教會的朋友家借住,還說要出國散心,很明顯的是想嫁禍給林俊成,黃麗燕自己則跑去教會的朋友家借住,還說要出國散心,檢警查證後表示,根本是想畏罪潛逃。

  而且讓他們非常憤怒林俊成是共犯還是黃麗燕有意佈局的代罪羔羊?因為另一名重要關係人報案,使得案情出現轉機,報案人是黃麗燕的一位高姓女教友,高小姐說,案發後黃麗燕到她那裡住了2天,她還親眼目睹林俊成就住在黃麗燕的租屋處,當時黃麗燕向她介紹林俊成是來搬家的親戚,2人並不熟。

  如果林俊成參與殺人分屍,他會在案發現場睡2天嗎?這2天黃麗燕和高小姐同床共眠,黃麗燕透露最近聽聞朋友失戀自殺,心情不佳很想出國。黃麗燕口中失戀的朋友,聽起來像是影射自己,而且黃麗燕從來沒有出國打算,卻突然想離開台灣,是不是企圖在案情曝光前潛逃出境?安排林俊成睡在第一現場,還故意讓第三者看到他,如果分屍案晚幾天發現,林俊成會不會成了替罪羔羊?

  循著黃麗燕刻意佈局的線索,可以發現她心思縝密,計劃周詳,只是沒算到林俊成主動投案,案情提早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