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僻國二生 "密窩"性侵女童

黃詩琪 王永秦  / 新竹縣

  為何一名國二學生,居然會犯下這麼駭人的兇殺案?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國二男生家庭複雜,父親婚外情生下他,一直不願相認,甚至以養父相稱,可能因此造成他個性孤僻。警方查出案發第一現場、就在他家自稱是密窩的地方,他常常自己一人躲在這裡,沒想到卻犯下大錯!

  來到女童被性侵的第一現場,地上滿是碎裂的酒瓶,和一把美工刀,鄰居說,16歲的黃姓少年,或許是家裡沒有溫暖,爸爸婚外情生下了他,又不承認,對外說他只是養子,他才會常常躲到頂樓,這個屬於他的秘密基地喝酒,甚至還曾經約過女童的哥哥,上頂樓一起玩,沒想到這個秘密基地,卻成了小朋友永遠的夢饜。

  大家不禁要問,才國二的黃姓少年,怎麼會作出這種事?就連學校老師都不敢相信,雖然說他因為學習能力有障礙、常翹課、又偷過東西,但經過輔導,這一年穩定很多,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家庭太過複雜,害他誤入歧途,殺害了女童,讓小女孩的父親,從此天倫夢碎。女童爸爸感嘆,事實上,早在去年12月,這個社區同一個地點,就有一名五歲的女童遭到性侵,懷疑也是黃姓少年做的,如果當時能夠破案,或許女兒就不會枉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