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性侵殺害國二生行兇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發生在新竹湖口、上個週末,有一名六歲女童遭性侵害、被棄屍在蓄水池的命案,警方宣告偵破,兇手居然是才就讀國二的十六歲黃姓少年,他是女童的鄰居,供稱當天是被女童煩的受不了,才會起了歹念,性侵之後將女童推入水塔淹死,檢察官在偵訊後,將他移送少年法庭,法官裁定收容。

  知道兒子犯了大錯,父親趕到警局還沒好好了解狀況,立刻急著關上門,對在場民眾發火。才就讀國二卻成了殺人兇手,年僅十六歲的黃姓少年在警局接受偵訊時坦承,自己和被害女童住在同社區,上週末女童惹自己不高興,他一氣之下先將女童性侵害再勒昏丟到水塔裡。

  上週末被害女童的父母傍晚回家,發現女兒不在,心急如焚四處尋找,晚上八點多竟然在地下室停車場的蓄水池先發現女兒的衣服,打開水池蓋一看,女兒居然在裡頭,全身多處傷痕,嘴巴發黑浮腫,而且下體還有血跡,疑似遭到性侵害,趕緊將她送醫,但是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今年初在同一個社區內曾發生一名五歲女童遭到性侵害,警方也將調查這名十六歲嫌犯是否也捲入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