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殺女童 國二生家庭複雜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您一定難以想像,為什麼才只是國二學生,居然會犯下這麼駭人的兇殺案?有住戶表示,案發當天,曾經看到兇嫌和一般人一樣,在現場看熱鬧,甚至撫摸被害人的屍身,表現相當的冷靜!警方也調查出,這名國二男生家庭複雜,父親婚外情生下他,生活很不穩定,是學校列管的輔導對象。

  小女孩才六歲,親手殺害她的人也不過是個十六歲的大孩子,鄰居們交頭接耳,同樣是六歲這個年紀,黃姓少年的母親把他送給別人。但養母家庭背景相當複雜,他變得沉默寡言,喜歡冷眼旁觀身邊其他的事。在殺害女童後,有人親眼看到他不但混在人群中一起圍觀,甚至伸手撫摸女童的遺體。

  其實早再黃姓少年輟學一年的時候,老師就發現他對異性充滿好奇,學校把他列為長期輔導對象,但六歲女童的哥哥還是他的同學,有鄰居一想到,既心酸又憤怒。黃姓少年好幾次偷偷拭淚,朋友說他感情豐富,但對於一個缺乏家庭溫暖的孩子來說,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