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官校爆怪病1死24發燒

林容安

  高雄鳳山陸軍官校,爆發不明傳染病!從上星期三開始,陸續有二十四名學生,出現發高燒,頭痛等症狀,送醫治療後,一名二年級的顏姓學生,病情突然急速惡化,四天後死亡,陸官現在緊急取消懇親會,全校進行大消毒。

  已經第九天了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二十四名學生會同時出現發燒咳嗽的上呼吸道症狀,但這不知名的怪病卻害一名二年級學生死亡。陸軍官校人心惶惶,不但緊急取消了懇親會,並且總動員開始進行全校大消毒。

  為了怕引起恐慌,陸官刻意低調處理,不過從教學大樓整棟被封鎖列為管制區,就可以看出事態嚴重,這十八名戴著口罩的都是二年級士官班學生,他們都只有輕微發燒,就被隔離在二樓教室,不但得每天量體溫,連衣物都得自行清洗。

  雖然學生展現軍人本色,不過還是藏不住心裡的擔心,因為同班的顏姓同學,已經在上星期六過世,從發病到死亡才短短四天。眼睜睜看著獨子病死卻束手無策,父母忍痛將他的遺體解剖,但就算查出死因,爸爸媽媽的痛,這個嚮往軍旅生活的十九歲男孩卻再也沒有機會穿上野戰迷彩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