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刑警詐財 假借辦案騙榮民

潘潔瑩  / 高雄市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專門假冒刑警,詐騙老榮民的犯罪集團。五名嫌犯自稱是刑大小隊長,開假偵防車,仿照刑警的辦案模式,專門欺騙老榮民,帳戶遭人冒用了,然後伺機套出帳號密碼後,嫌犯再以無線電呼叫,附近有槍戰,把老榮民丟在路邊揚長而去,現在查出,受騙老榮民超過上百人。

  真警察來捉假警察,被嚇醒的假刑警和假女警,怕得不知該說什麼話,在現場搜出他們的假無線電和玩具槍,還有詐騙老榮民贓款,四男一女五名嫌犯還死不承認。來辦案的警察都一肚子火,因為嫌犯就是仿照刑警辦案模式,開偵防車到老榮民家,告訴被害人帳戶遭人冒用,要到警局協助辦案,再伺機騙取帳號密碼,得手後,就謊稱附近有槍戰,把被害人一腳踢下車,非常惡劣。

  翻開嫌犯作案記錄簿,還會互相提醒,哪個榮民精明不好騙,哪個被騙的態度不錯,如今總算落網,真警察幫老榮民討回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