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人勒贖遭逮 送警局還囂張

黃家騰 王健強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一名從事中古鐘錶生意的王姓男子,因為積欠七百萬的賭債,遭到五名歹徒連人帶車擄走,家屬隨後接到電話,要求出面解決,不然就準備收屍,警方暗中陪同家屬到約定的地點談判,順利將涉案的歹徒逮捕,不過被救出的王姓男子,已經被打得全身是傷,模樣慘不忍睹。

  涉嫌強行擄人勒贖的五名嫌犯,被帶出了警局,問他為什麼要犯案,帶頭的楊姓嫌犯還理直氣壯的說,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照片中因為被棍棒毆打,手腳跟臉都有大塊瘀青跟擦傷的,就是被綁架的王姓男子,前天晚上他和女友坐在車子裡,在北宜公路上這家便利商店前聊天,突然出現五名男子,二話不說,連人帶車強押至台北市區看管。

  王姓男子的家屬,隨後接到歹徒的電話,表示他欠人七百萬的賭債,如果不解決就等著收屍。家屬第一時間報案,警方假裝家屬出面和歹徒談判,順利的將歹徒一網打盡,救出已經全身是傷的王姓男子,而這五名嫌犯則是依擄人勒贖以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