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派報之狼 尾隨婦女性侵

東區派報之狼 尾隨婦女性侵 | 華視新聞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最近出現一名惡狼,他以派報生的裝扮,連續在清晨尾隨婦女,加以性侵害,犯案前還會撂下一句,我長的很帥不會讓妳失望之類的話,目前已知至少有一名菲傭在民宅內受辱,還有一名婦女在停車場內遭歹徒強押到公共廁所,性侵害得逞。

  復興南路這麼大一間停車場,位子幾乎停的滿滿的,居然也成為色狼下手地點!管理員帶著我們來到案發地,只見雜物堆的到處都是,但就是這間廁所,歹徒居然強押一名婦人,在這裏性侵害對方。讓人更氣的是,歹徒性侵害前,還一臉得意的說,自己長的很帥,保證讓她滿意,在停車場包月的女客戶,想不到上晚班去拿車,也會遇到這種事,但這麼大的停車場,到了清晨只剩下一名管理員,根本聽不見她的求救聲,她只能靠著監視器模糊的人影,希望警方幫她討回公道,警方發現,還有一名菲傭也被尾隨強推到屋內,性侵害得逞,綜合被害人說法,這名男子應該是東區的派報生,擔心他再犯案,警方逮人得加緊腳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