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外勞打昏男友輪暴女友

四外勞打昏男友輪暴女友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林武祖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樹林則傳出有情侶到河堤夜遊,卻遭到外勞、集體劫財劫色。被害人是一名二十一歲年輕女子,她的男友先被四名外勞以棍棒打昏,接著落單的被害人,被四名歹徒強拉到草叢性侵害得逞,被害女子倉皇逃跑,向五百公尺外的加油站員工求救,等警方趕到,四名外勞已經一哄而散!案發現場就在樹林環河道路的河堤內,只留下四名外勞喝過的空酒瓶!

  被害人是一名年僅二十一歲的林姓女子,凌晨一點,她跟男友來到堤防上夜遊,聊到一半,兩人起了口角,突然不知道從哪裡竄出四名外勞,一句男人不要罵女人啦,我們來幫你,二話不說,手持棒棍將被害人男友當場打昏過去,接著四名外勞竟然將她拖下堤防,輪番姓侵害得逞。眼前是一大片雜草,想喊救命,左邊右邊,全是一望無際的堤防,堤防外車水馬龍,喊破喉嚨,根本沒人會聽見,林姓女子 趁亂脫逃,越過堤防,跑了五百公尺,才終於找到加油站員工救命,時間凌晨一點半。現場附近確實不少雇用外勞的工廠,但業者說,外勞下班後,各自行動,愛去哪裡,實在無從掌握行蹤,警方已經根據被害人的指認,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