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假車禍 當街行搶女騎士

製造假車禍 當街行搶女騎士 | 華視新聞

林容安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街頭,發生一起假車禍真搶劫案!一名男子故意騎機車,追撞女機車騎士,然後假借關心對方傷勢,趁機打開對方置物箱,搶走現金,還好路人立刻報警,將他抓回警局,這時歹徒也發現,自己竟然搶到了一名檢察官的媽媽。

  剛剛被撞的女機車騎士,還來不及脫下安全帽,就有人來找碴,打赤膊的男子,一臉凶神惡煞的,不但指著她破口大罵,更在光天化日下,動手掀她的裙子,女騎士嚇得驚慌失措,眼淚都噴出來了。路人一走開,男子又假借關心傷勢,動手去掀裙子,女騎士被逼到牆角,幾乎無處可逃,只能任由他把車鑰匙搶走,打開置物箱,拿走兩千塊現金。還好路人及時報警,把嫌犯給逮了,原來他的機車車牌,早就用口罩遮住,根本就是假車禍,真搶錢,而警察筆錄還沒做完,檢察官電話拼命打來,還在納悶這案子這麼受重視啊,原來不長眼的嫌犯,搶到的竟然是檢察官的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