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徵女友 妻子訴請離婚

陳美喬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一起特別的離婚官司,一名男子被妻子控訴,說他已經結婚了,居然還在報上登廣告徵女友,不但因此結交兩名女友,甚至還生了個私生女,法官認為丈夫真的太花心,判准夫妻離婚。不過奇怪的是,判決後婦人事後竟然反悔,說一切都是她捏造的,讓法官也一頭霧水。

  都結婚了,竟然大膽到在報紙上刊登,這樣一個尋找伴侶的小廣告,難過做老婆的忍無可忍,要訴請離婚。這名花心丈夫,就是這家客運公司的老闆,法官認為他對婚姻不忠,判決離婚獲准,不過老婆知道這個消息,竟然大翻供。

  根據范妻說法,范男除了在外租房子給一名王姓女子居住,另外一名曾姓女子還為范男生下了女兒,並找上門來要求范氏夫妻認領,引起范妻一狀告上法院,當時在范男百般央求下,才決定撤回告訴和解收場。

  沒想到後來范男違背和解約定,不但仍和曾女暗通款曲,且持續送錢給曾女外,還繼續在刊登徵女友的廣告。認為丈夫實在無可就藥的范妻認為,已經完全無法在喪失信賴與期待的婚姻中生活下去,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得台北地院家事庭法官以婚姻出現重大事由判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