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運坍塌 災民瓦礫堆尋寶

高捷運坍塌 災民瓦礫堆尋寶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捷運工地拆除廢土,今天開放民眾找尋自己的財物,不過由於幾乎遭到怪手摧殘殆盡,即使出動金屬探測器來幫忙,但一整天卻仍然找不到幾件值錢的東西,讓受災戶們,相當失望。

   拿著小鏟子拼命的挖,這位太太頂著大太陽在垃圾堆裡尋寶,好不容易找出一件香奈兒上衣,而且吊牌還沒拆,問題是最想找的那顆勞力士滿天星在哪裡呢?捷運工地人員很貼心準備金屬探測器尋找,很可惜的是都沒有反應,但是尋寶之路本來就不容易。

  再來挖挖看,總算翻到了跟老公的甜蜜回憶照片,而且還不只一本,接下來找到水晶球還有水晶盤。接下來的消息比較教人振奮,總算找到了一只戒指,加上桌上零零總總的名牌服飾,收穫不算少,但可惜都不是他最想要的。

  受災戶表示,一被子的心血都被埋在土堆下了,又有哪種珠寶經的起怪手的摧殘,這種如同撿垃圾的畫面,只會讓住戶們越挖心越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