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害我!老翁爆瓦斯自焚

有人要害我!老翁爆瓦斯自焚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八德市,一處老舊眷村,驚傳有人引爆瓦斯自焚,這是一名七十歲的老先生,他當場被燒死,而熊熊大火還波及了緊臨的五間住戶,鄰居嚇得趕緊逃生,警方事後在死者家門口,發現寫著「有人要陷害我」的字眼,懷疑可能是老先生妄想症發作,一時想不開,走上絕路。

  突如其來的大火,嚇的八德市這個眷村的民眾逃出屋外,議論紛紛,警消人員拉起水線不停往屋內灌救,裡頭居然還有一桶瓦斯冒著熊熊火焰在燃燒,怵目驚心。上午十點鐘七十歲的老先生引爆瓦斯自焚,當場死亡。

  大火還波及到旁邊的五戶住戶,一位老先生緊抓著存摺逃了出來,還驚魂未定。警方在屋內找到許多的瓦斯桶,只是為什麼洪老先生死意會這麼堅決,警方在屋外發現,牆壁上有油漆漆上的「有人要陷害我」的字樣。半世紀前洪老先生一個人隨國軍撤退來台,人生最後還是一個人離開,留下難解的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