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老宅大火 居民驚醒倉皇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太平市一處眷村,今天凌晨一點多突然傳出火警,由於當地都是老舊的木造房屋,火勢延燒相當快速,加上巷道狹窄、搶救困難,消防隊出動十幾部消防車到場灌救才將火勢控制住,這場大火波及十幾戶住家。另外,雲林縣斗六也發生一起疑似冷氣機爆炸引發的火警,幸好這兩場火警都無人傷亡。

  大火從這老舊房子的二樓迅速竄出,火勢蔓延相當快速,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旁邊的房子也跟著著火,消防隊趕緊加派人員搶救,但是巷道實在太狹窄了,消防人員只能拉起水線,對抗大火。熊熊火勢及時被撲滅,但是附近都是木造房屋,十幾戶住家受到波及,街道上擠滿了民眾,而這位小妹妹從大火中逃了出來,還驚魂未定。起火原因,屋主說可能是電線走火。

  另外雲林也發生一場火警,這間鐵皮屋陷入熊熊的烈火中,燒得面目全非,由於附近有不少老舊的建築,消防局立刻出動大批的消防車前往灌救,及時逃出的屋主表示,可能是家裡的冷氣爆炸起火,才會引發這場火警,所幸這兩場火警都無人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