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運鈔遭搶失金476萬

台新銀運鈔遭搶失金476萬 | 華視新聞

李晴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下午發生運鈔車搶案,一輛新光保全運鈔車,在執行交款任務途中,遭到一名歹徒尾隨,在復興北路台新銀行大門口,和保全人員扭打,還開槍打傷一名保全員,搶走四百七十六萬現金,隨後在眾目睽睽下,騎重型機車逃逸。

  搶案地點,就在復興北路這家台新銀行門口,當時三名保全人員,就是開著這輛運鈔車,準備進入銀行交款,時間將近四點,銀行已經關門,誰知道才剛走進側門,突然竄出一名頭戴安全帽的搶匪,朝其中一人大腿開了一槍,手中二個裝著現鈔的手提袋,立刻被搶走,一旁的保全嚇的來不及反應,眼睜睜看著搶匪騎車逃跑。

大腿中彈的保全立刻送醫急救,一切來的太突然,他只知道倒地後,還看到同事和歹徒扭打,情況相當危急。銀行初步估算,大概有476萬被搶走,肙警立刻尋求支援。這名男子身高不到170,騎著重型機車逃逸,警方懷疑還有共犯參與,正全面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