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 女子憤而割腕跳樓

情侶吵架 女子憤而割腕跳樓 | 華視新聞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下午有情侶吵架跳樓、竟然壓傷趕來勸架的朋友,這是一對姐弟戀情侶,因為感情問題起衝突,女友先割腕之後從四樓跳下去,沒想到正巧壓到一名趕來勸架的男性友人,兩人都受了傷,而男友受不了這一連串刺激衝突,居然氣喘病發作,最後三人全被送醫急救。

  誰也沒想到,住在公寓四樓的這對情侶,談個戀愛,卻差點要人命,出事後的家,門都來不及關,只見五坪大的小房間一片凌亂,昔日兩人恩愛的合照被撕的粉碎,因為懷疑小她三歲的男友心裏有別人,兩人大吵一架,女孩失控居然在男友面前瘋狂割腕。

  情緒崩潰的她跑出屋外,打開樓梯汽窗就往下跳,但真的萬萬也沒想到,趕來勸架的朋友才跑到門口,來不及上樓就被壓個正著,男友在樓上目擊這一切,太過刺激氣喘病當場發作,三個人全部進了醫院。

  關心朋友,卻無辜捲進意外,被壓倒的鄭姓友人,還好只受到輕傷,事後還能在一旁看護著跳樓好友,不過也因為有他,讓姐弟戀談的辛苦的王姓女子撿回一命,還有機會再面對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